close

pirates-of-the-caribbean-dead-man-s-chest-poster.jpg  

視頻一  視頻二 Youtube的影片,如果被官方移除請自行搜尋別的吧。

一開始先一小段麻雀的逃跑鏡頭(加這一段的話就二十段了,華麗麗的超越加1的刪剪片段)

我之前一直覺得麻雀跑吊橋那遠鏡跟正面的鏡頭切換很奇怪,因為明明遠鏡時他就已經跑到吊橋另一端了,怎麼切到正面鏡頭他卻還在吊橋上,一看刪減鏡頭,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畫面的順序更動的關係


{第一幕}麻雀的蘭姆酒喝完了,碎念後他穿戴整齊(笑)然後走出船長室。

這時那位叫利奇(Leech)的黑人船員正在艉艛的舵台上值班,他看到麻雀,問了句:船長,我們有航向了嗎?(因為麻雀的羅盤那時還是不靈)
麻雀回:向前就對了。隨後逕自從艙口進入船艙。麻雀還提著燈在艙底到處找了一翻,還被雞嚇到XDDD

來到貨艙還沿途敲了敲那些木桶我說小黑的艙底亂的(汗一個)那些莫名其妙的貝類、海鮮(?)是怎回事?哪來的?有時間就整理一下吧(汗)。

是說那時小黑有在航行嗎

沒有公開這個畫面我還真以為小黑上的紀律真的這麼糟糕(汗)怎麼會全部船員都睡翻,只有船長在挑燈夜戰,而且利奇居然可以帶著船員去堵船長,表態他們想要「shiny」雖然在海盜船上,船員們要是對船長不滿意,則可以輕易的「罷免」掉他,就像老巴曾對麻雀做的。
那隻鸚鵡的「walk the plank」真是觸到麻雀了(揪心)。「What did the bird say?」

另外,加1中的安娜瑪麗亞(Anamaria),為什麼會莫名其妙消失了?
那是因為飾演安娜瑪麗亞的演員因片酬問題辭演,所以就只好說她是加1~加2期間被麻雀派去取鑰匙圖紙時被抓了,之後就死在土耳其監獄了。後來麻雀才親自去偷圖紙。

{第二幕}
威爾被帶到貝克特的辦公室。這裡也有些刪減的對話。

威爾:東印度公司在加勒比海有什麼目的?

貝克特:嗯,我們是東印度,正義是一條漫漫長路,別忘了,當貨物不跨越國界時,那麼戰火就會展開。

(拍謝,因為沒有找到刪減鏡頭的劇本,或者台詞光聽我也不是聽得很真切(倒)。



{第三幕}
斯旺總督救走小白後給了她一把槍。這就是為何小白有槍可以去要脅貝克特。


What of you and Jack?
貝克特:是嗎?也為了特納先生的自由?但你跟傑克該怎麼做?我又會如何行動?
然後小白離去。貝克特隨後走向走道,結果看到站崗的在那裡睡翻XDDD就有點壞心眼地把他踹倒了XDDD(好可愛ˊˇˋ噴笑)


Lizzy是小白(Elizabeth)的暱稱,麻雀曾在片中這麼叫過她。


小白小白,美若天仙ˊˇˋ

{第四幕}
在食人島上。
在土人把手指腳趾阿(汗)掛在麻雀身上前,麻雀隨著鼓聲不停地抖XDDD(笑翻)
麻雀小咬了一口腳趾(汗)轉頭對土人說了一段話,
土人:(聽譕)呆滯貌。麻雀很無奈

畫面轉到空中吊籠XD
利奇:(大喊)吉普斯!我們應該計劃逃跑!

吉普斯:那怎麼樣?

利奇:沒有任何主意嗎?

吉普斯:我們不應該自尋死路(?

{第五幕}
骨籠滾下山谷後,船員們逃脫出來,本來很高興終於脫困了,威爾卻驚見站在他面前的船員中箭。眾人抬頭一看才發現土人張著弓,蓄勢待發,才趕緊又逃命去。

{第六幕}
麻雀的狼狽逃脫。
先是想攀上那根卡在懸崖間的竹竿,可是竹竿終究承受不住這應該是另一版的吧XD背景清楚的藍幕根本就還沒合背景XDDD


當麻雀摔落吊橋下後,(這部分的音效怎麼怪怪的XDD)急忙爬起來準備逃跑,但跑了一段又被繩子拉住然後趴倒在地(汗)正好他從土人小孩手中奪過的餐刀就插在他面前



{第七幕}
威爾要求要麻雀的羅盤好去救小白。
麻雀:所以,你要羅盤去救你的心上人?但對我有什麼好處?
威爾:你會有張私掠許可證,可作為私掠船長替英格蘭服務(大約,就可以解釋為什麼麻雀看到小白弄來的許可證會說威爾為了許可證疲於奔命,妳卻輕易的弄到了。
麻雀:你想要我為你做些事,我能理解,但你可以為我做什麼?
威爾:[想了想]任何事情。(麻雀笑了)

任何事情,嗯。然後麻雀才打算把威爾送給瓊斯。這可是得到威爾同意的喔(噴



{第八幕}
Tortuga~~~

{第九幕}

另一版的關於麻雀到底在怕什麼+刪剪片段。


美麗的小黑ˊˇˋ

{第十一幕}

威爾和老爸相遇。
威爾本不信比爾是他老爸,他說,我的父親已經死了,被老巴害死的。

比爾:我被殺了?

威爾:巴博薩下令把你綁在大砲上,沉入海底

比爾:誰是巴博薩?

威爾:巴博薩害死你的人我從他的船員那得到這些訊息

比爾說,我成為了瓊斯的船員有了永生的力量什麼的可是,會漸漸失憶

{第十二幕}
黑珍珠號上,前准將杯催地擦洗著甲板,麻雀走到他身前,居高臨下的:酗酒的形象是很適合你的前准將[說罷還踩了一下小諾拿來當抹布的假髮]

小諾好悲催ˊ_ˋ他在龜島那混亂的地方甚至都不摘下他的假髮,他地位的象徵,哪怕它已經是這麼凌亂…他的軍服也已汙穢,仍是捨不得脫下,他對他的昔日地位還是有留念的,直到上了珍珠號他似乎一切都已經拋棄了,無比的認命,假髮當做破布,埋首做著那卑賤的工作。當麻雀站在他身前時,他彷彿是對著麻雀屈膝委身的姿態,默默地從麻雀鞋底抽出假髮,然後擦著麻雀的靴子那是曾身心高貴,對著小白其實不愛他的殘酷事實還能從容而退,選擇成全的諾靈頓阿


諷刺嗎,加1中當諾靈頓查看著麻雀的「家當」一臉戲謔:你是我聽過最差勁的海盜。如今兩人立場調換,麻雀調侃著今昔的他,而他只是沉默地含首,他已經選擇了這一切,麻雀不會可憐他,他更不能可憐他自己,只管承受。昔日當他輕蔑地評價麻雀時,麻雀回他一句:「但你還是聽說過我了阿~」

現在當時他腦海中是不是閃過這句話呢?能有麻雀那樣的解放之心嗎?我想他不會認為他做的到,如果有機會,他還是會回去的。


麻雀你不要欺負人家阿阿XDDDD

然後,麻雀接近靠在船舷,面向大海低著頭看著許可證分神的小白,趁她不注意一把奪過她手中的私掠許可證(原來不是小白拿給他的(噴))

{第十三幕}
威爾跟瓊斯賭比爾的自由,結果威爾贏了,比爾可以自由了。之後威爾才要求要賭鑰匙,但比爾又把威爾替他賭來的自由拿去賭下去了。

{第十四幕}
海怪攻擊威爾搭上的那艘商船,威爾落水後向著划小艇的船員們求救,但被拒絕。

{第十五幕}
小諾跟小白談著Isla Cruces島上的傳說。
小諾:妳知道這個地方嗎?
小白:Isla Cruces島有個故事,曾有教會來到這個島上,帶來了救贖可是也帶來了疾病和死亡。他們說神父親手埋葬了每一位往生者,一個又一個的。後來神父瘋了並吊死了自己:瘋狂的死亡比起理智卻孤獨的生存會是這世上更好的歸宿。


這兩傻XDDDDD

{第十六幕}
鏡頭在麻雀跟小諾打鬥間帶到了神父吊死的已成骷髏的屍首。

{第十七幕}
鬥劍間麻雀不忘唬弄唬弄兩人。標準麻雀風格(笑)

{第十九幕}
小諾帶了心臟回去。貝克特打開了袋子確認。
小諾本想就混當個私掠船長(因為那是私掠許可證,本來是要給麻雀的),但貝克特說:我可以給你更好的[打開了劍盒,那把威爾鑄造的劍赫然而現],貝克特給小諾上將的地位。當小諾想一劍刺像瓊斯心臟時,貝克特制止他,他說:如果殺了還有利用價值的瓊斯,那會是嚴重的失算。而且,可以再讓一艘船到你的艦隊,比如,飛翔的荷蘭人號?掌控著瓊斯的心臟,就控制了整個海洋。貝克特要以此為籌碼將海盜全數剷除。

繪師還向貝克特報告說地圖已經完成了。象徵東印度掌控了權勢也掌控了海盜們的生死,海盜們的空間已經,近乎沒有了。

然後,荷蘭人號駛近了,瓊斯帶著船員肅立在側舷,瓊斯脫下了船長帽向貝克特致意。(那頭(噴))

這一段很重要為什麼要刪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勒比海盗 亡靈箱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