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Man's Chest 亡靈箱+On Stranger Tides 陌生的潮汐篇(完結)

比起格羅很有逼格的拿著國旗被一槍斃命…呃,其實有人討論他到底有沒有死,因為是擊中腹部,可能還存活,不過加3都有擊中肩膀然後就死翹翹的情況…導演在解說裡說,格羅跟吉娃確實是死了;但Greg Ellis(格羅的演員)又說格羅可能沒死←這人跟角色一樣都跟上面人唱反調的。

g202.png

這是蘇了敵手兩集的格羅,後來敵手也開始蘇他的節奏= =

比起格羅被一槍斃命,吉娃可以說死得很悽慘…先被黑鬍子的殭屍砍了一刀,踉蹌後退中闖入喇叭跟黑鬍子間,又被黑鬍子誤砍一刀。

Ost49.jpgGillettesdeath.jpg

好心痛,為什麼這樣對乖孩紙?!乖孩紙做錯什麼了?!連醬油都沒得打了就給個便當麼?這樣的話,吉娃真不如當時就死在颶風裡了,真是命運捉弄阿i_f09.png

我是不反對加4對格羅這樣另類的洗白啦,人會變嘛,但把本應該已經歸天的吉娃拉來陪襯,這點實在讓我受不了,簡直跟鞭屍沒兩樣!i_f06.png

還根本有在黑吉娃的意思,給的台詞不是可有可無根本無意義,就是說別人只有一行腳印這種KY的話。更多時候把人家晾在那裡發呆不說,連死都死得這麼慘,加4劇組根本跟吉娃有仇好吧?!i_f06.png

4劇組到底知不知道吉娃是神馬人阿,加1裡准將的第一副手、跟准將一樣年紀輕輕當上尉,可以說就是未來的准將大人阿,加4你在借鑿加1的同時可以有底限點不要把那麼乖的孩紙拿來打醬油嗎?!

如果一定要找個一向認真務實吉娃在加4卻心不在焉的理由的話,只可能跟他一直忠心跟隨的准將有關。腦補一下在颶風中吉娃跟其他船員確實是遇難了,但其實沒死,隔天有人在海上或地中海周圍的沙灘撿(?)到一個穿著英國皇家海軍制服的人……

吉娃那時應該很感謝上天眷顧吧,迫不及待想回去跟准將重逢……

萬萬沒想到他擔心的事成真了,准將暫放海盜惹來殺身之禍,而准將自己因為愧疚而辭去他表面光鮮實則被一對海盜腦粉父女耍著玩的杯摧軍銜,從此放浪形骸、縱酒消愁……

我猜准將原先遇到颶風時也以為自己會殉職,而且准將的「與船同沉」觀念應該也很深吧;但後來奇蹟生還也以為只有他一人活著,其他人都……因此也更加深他的罪惡感。

吉娃雖然仍是回到海軍,但再無認真進取的動力,從此不惹事但也不求表現、升官,終日鬱鬱寡歡,因為一手提拔他的准將已經不在了。

我不升官,能升我官的只有准將!我生是准將的上尉,死也是准將的上尉!

g4.pngg5.pngg7.png

回來看這組圖,覺得好感傷i_f09.png

另外補一組動圖,

g7.gif

小白落水後准將、吉娃奔至碼頭一幕。因為每一格都是糊的,當初就放棄截了。只好做動圖orz Davenport說過,當時穿著戲服狂奔真的很不容易。不知道有沒有跌倒過XDD 

g8.gif

碼頭上,走在最前的准將跟亦步亦趨跟隨准將的吉娃,這種類似師生的情誼簡直不能更有愛(*´∀`)~♥  加1的軍服真的很好看阿。        

g9.gif

相當意氣風發的上司下屬。加1他們兩人都搭得很好,一個是新升官的加勒比地區領導;一個是潛力新血,就算不yy,兩人也是能相知相惜、上下一心的好夥伴阿。

Gillettesdeath.jpg

吉娃OS:我為神馬會死在你懷裡阿,我應該要死在准將懷裡才對哇~~

感覺好虐~都可以開坑碼篇文了(住手)

 

話說格羅夫斯這個角色阿,看我扒過就知,最初加1裡他真的只是個為蘇麻雀而安排的角色,除了蘇麻雀,就不會看到這個人了,而且在加1,他只是個普通軍官,沒有上尉軍銜,還是連名字都沒有的醬油。

格羅夫斯這個姓氏在加3出現,後來加4給了全名,出現在官方的宣傳圖中下方那牌小字的標示裡。

OSTReferencePhotoTheodoreGroves.jpg

軍銜應該是錯誤的,而且應該是上尉的吉娃就只寫了姓。

Barbossa_officidf.jpg

吉娃跟格羅的襯衫裝飾不一樣,甚至吉娃的還比較華麗點耶。

 

但是加4編劇可能也因為格羅會稱讚麻雀,這樣的浪漫性格明顯比較偏愛他,比起劫後餘生被拎回來打醬油的吉娃,格羅卻因為蘇了麻雀兩句而深受厚愛,真替吉娃不值。

別說我幹麻一直說格羅的破事、為什麼不能喜歡他,事實就是證明原設中他真的是一個很莫名奇妙、要細心沒細心、要常識沒常識,連基本的團結意識都沒有,簡直一個海軍之恥的角色,要我喜歡他真是對吉娃的侮辱阿。差的再怎麼說都是差的,我也沒把好的說成差的好伐。

之前看到有人因為格羅老大不小了還沒當上尉的事替他叫屈的,什麼海軍不疼、東印度不愛的真是笑死我了,他自己表現差還怪別人不提拔他嘍?況且東印度其實升他官了,貝殼做人很厚道阿,給下屬升官都升得很大方,都辭職的諾靈頓一拿心臟回去就是上將了。

相較下吉娃才是真正的劇組不疼、觀眾不愛的,我認識的人裡基本對格羅有印象,因為格羅在恰巧的時間點有台詞,而且說的是跟豬腳有關的,所以啦~

但是吉娃就不是這樣了,安分守己的吉娃,他的驕傲與自信全建立在對國家與軍職的熱愛裡,他不會需要、也不屑用浮誇的言論討好群眾,因此吉娃是豬腳的對立方中,加1全劇裡唯一一個至始至終都能堅守自己職責的角色,也因為如此,我敢說一堆腦粉會討厭吉娃,因為特別結尾准將都放棄的,吉娃卻跳出來提醒,肯定很讓某些腦粉嫌→_

所謂吃力不討好就是這樣了,明明盡心盡力的做得要死卻也被嫌得要死,認真老實人的悲哀,從不懂什麼叫譁眾取寵,LZ有點看到自己的影子…也許就是為什麼我會喜歡與心疼吉娃。

OSTGillettePromo.jpg

扒到這算是完結了,紀念Lt. Gillette吉列特上尉!i_f36.png

 

對了,我都忘了我有這兩張劇照的。

NorringtonCotBPPromo.jpgCotBPWillconfrontingNorrington.jpg

1Damian O'Hare還年輕,特別的Q萌阿。穿著小皮鞋腫麼這麼可愛b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