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劇情進展,海軍也越來越龍套了。吉娃再次出現是在荒島上發現小白的蹤跡後。

g74.png

一樣站在准將後面,表情還是跟准將一個樣,完全就是:准將你戒備我也戒備、你憂傷我也憂傷的忠心範阿。

准將因為小白對威廉的事傷神,吉娃好像很心疼的望著准將,抑或是哀怨呢?(碼的我怎麼越來越歪了)

g115.png

當小白說不去救威廉就是宣判他死刑時,吉娃跟准將都有瞬間的眼神閃爍,截圖看不出來,有興趣可以自行再去看這段。

對於准將跟吉娃來說,威廉劫獄放出海盜和海盜一起搶船自然犯了很大的錯誤,也把軍方的尊嚴狠狠踩在腳底,我之前也提過,軍方本來就打算要去救小白了,反而被威廉一鬧才促使事態往更複雜的方向發展,簡直一個內憂外患雙面夾擊。這個時候准將他們不想再管威廉,論情論理都說得過去。儘管他們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但無論如何事情就不是他們引起的,要他們承擔責任實在很不公平。

畢竟威廉自己不聽勸告去劫獄搶船是他自找的,既然是自找的,出了事也自己負責,哪有還麻煩別人的道理。

g116.png

總督這時很明理的替准將說話。我發現吉娃認同別人說話時都會把頭微微一抬。

g75.png

准將看了總督一眼,隱隱有些感激又感慨,可能在覺得為什麼小白都不曾站在他的立場替他想一想呢。吉娃在後面微微點著頭表示認同。

g114.png

總督跟准將兩人因為小白已經夠混亂,麻雀再插進來攪亂一下。我真的不是故意截這張的ali_031.gif

g76.png

這時總督跟准將對望一眼,後面吉娃看著麻雀也有些戒備,畢竟之前才被這麻雀拿槍指著給逼下船。

g77.png

後來准將翻了個白眼。好不容易截到的。准將你既然覺得麻雀很礙眼,趕快下令押下去不會麼,哪個罪犯這麼得瑟還能發表意見的?

g117.pngg118.png

這裡還真想吐一下麻雀,你貴為(?)加海中的說話高手就只能這樣唬弄麼,哪怕你是中立客觀的勸准將別這麼絕情,好歹威廉也是總督管轄下的公民,就道義一下去救人搞不好還可以順便捆回一群海盜,都好過你在這拿小黑說事阿。神馬小黑在戰鬥中幾乎殘破了不會跑多快,你是忘了就是攔截號火力太差都不知道在打什麼東西,才讓你有餘地在那悠哉悠哉的蕩來蕩去嗎?

g119.png

後面小白臉色都不太對勁,但沒戳破他。

g120.png

麻雀的表情好喜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ali_031.gif

當初攔截號上那群傻B,減輕船負重時連砲彈也給扔了,幸好火藥還沒扔喔。於是只好用還剩的東西填裝大砲,刀叉釘子神馬的,外加吉叔的小酒壺。這種東西能造成什麼大損壞?

麻雀你這叫「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g110.pngg109.png

准將這裡沒被忽悠,點讚。但是你順便來個漁翁得利又怎樣?你可以找另個理由:去剷除海盜(順便)去救鐵匠,這樣就是為大家服務而不是為自己啦。

g111.pngg123.png

可惜被小白一攪,就沉淪下去了。

准將明知被利用,還是心甘情願的撩下去。雖然可憐,但又不想同情。

不管看幾次都很難理解准將此時的妥協心態,前面他才駁回麻雀的建議說他不僅僅為自己,更要為大家服務,那為什麼小白用婚禮引誘他,他就答應了?

他答應去救威廉不是因為小白求他,是因為小白答應求婚,這難道不是因為自己的私事得到滿足的前提下才行使的任務?准將你可以有底線點不要這麼快就打自打臉嗎?

g124.png

堂堂准將,精蟲洗腦,如何是好

g112.png

吉娃在後面看起來不太高與不贊同,不過他不會干涉長官的決定。姿勢還是跟准將一樣手擺背後的。

g113.png

這貨又搗蛋了。就算麻雀是個讓我忍不住手癢開坑的極品受貨嘛,也經常會覺得這隻鳥真TMD煩死了,虐死算了。

g125.pngg126.png

你就能好好思考一下「像墓地般寂靜」的所有意義。

就是嫌你太多嘴了。

我發現准將反駁人話都說得挺不錯,罵人不帶髒字、擲地有聲還兼具教育意義,不管是之前對威廉訓示,還是此時對麻雀說時,都能體現准將真心人好、修養也頂讚,

可惜訓示人似乎耗盡了他所有的智力,他的智商再也不會出現在其他地方。

 

吉娃的戲份實在太少了。說個小內幕,劇組曾要求演海軍方的不要曬黑了,因為他們是演英國海軍。結果連Jack Davenport(准將的演員)自己都覺得很奇怪,就算他們是演英國海軍,可是他們是駐紮在加勒比地區的海軍阿,為什麼會不能曬黑?

而且,諾靈頓已經在加勒比服役八年了,劇組你是不是忘記設定了→_

整整八年沒曬黑,准將你防曬乳什麼牌子的?哦,我應該問白帥帥的吉娃才對。

貌似劇組自己地域都定位不清,是在英國還是在加勒比?

g121.png

這也出現了一些匪夷所思的生活習慣,比如小白就寢前,房裡升了暖爐、蓋了厚厚的被子,侍女還得把暖床炭火奉上。

從溫帶到熱帶地區生活的人通常會得炎熱,難以忍受才是。就算是冬天,小白房裡已經升火爐了又蓋厚厚的被子就夠暖了不用再用熱源加持吧,如果還需要,我會懷疑她在英格蘭是怎麼過的,每晚要睡在火坑裡才夠暖嗎?

劇中的使用方式顯然是錯誤的,是人躺上床前先暖過,不是人在床上了才放在被窩裡,這一不小心不就燙傷了。還不提這炭盆之前是放地上裝炭火的,然後直接拿到床上,髒不髒阿,原來小白你是灰姑娘阿?

g122.png

這種情況也出現在貝殼身上,大白天的小貝你襯衫、背心、外衣、領巾穿戴好好的,至少就穿三件了還要升火爐取暖?怪異!

由此可見小貝身體很虛,應多多休養生息,別熬夜工作日夜憂思小麻雀。

不要笑,這樣的生活細節真的導致我有朋友誤認為皇家港在英國而不是在加勒比,畢竟真的很難想像在加勒比會冷到需要火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 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